wharemember

细水长流

凯凯生日快乐

4天了,从13号的生日趴到今天已经4天了。一直想为你写些什么,可每每打开文档,却不知如何下笔。我没有情敌妹子那么好的文笔,没有情敌妹子的那么有才情。所以,一直拖到现在才开始动笔写。
记得第一次知道你是央8的《新神探联盟》,当时觉得探长哥长的真的是一表人材,后来再度认识你就是《知情》的大兄弟齐勇,当时的我真真是冲着颜值去的。让我感到惊艳的就是你在《北平无战事》中大闹五人小组的戏,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关注了你的微博,那时候你的微博并没有千万的王妃。2013年的时候我在网上看到消息说《琅琊榜》要开拍了,不久就传出你要演景琰的消息,《琅琊榜》中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景琰了,不同于对苏兄的佩服和他人生的感叹,我对景琰更多的是心疼,心疼他的坚持和隐忍,心疼他对兄长与旧友的感情。当时我在网上看到了许多不支持的声音出现,虽然在北平里见识过你的演技,但是内心总是怀着一些犹疑的,当时的你内心一定很难过吧。后来2015年8月31号《伪装者》的播出,让你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,一个明诚,让你更加根深蒂固的住进了我心里,一个明诚,打下了我爱你的基础。紧接着《琅琊榜》的播出让我对你的感觉加深了,虽然景琰和小说中的人设有些不同,我最喜欢的场景也未出现,但是,你真的演出了我心中的景琰。后来我开始疯狂的补你的采访,访谈,你的言谈举止,一言一行都吸引着我的眼睛你越来越像一个黑洞,不断的吸引着我,吸引着我。我是一个没有常性的人,也是一个博爱的人,但是看来《星月私房话》后我知道,你这个坑我爬不出来了,而且我也不想再爬出来了。
2015年应该算是你丰收的一年吧,十年辛苦,一朝成名。可能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吧,在你红了之后,黑料铺天盖地的袭来。1130是我心头的痛,那段时光是我最不愿想起的日子,每晚都不敢睡觉,生怕在微博热搜上看到不好的消息,情敌们奋力的何种刷话题刷表白,我真的觉得我可能在那时候把情话说尽了吧,白天还好,凌晨以后的热搜真的是一片狼籍,有的时候我会躲在被子里默默伤心,又哭不出来。还好这件事情很快过去了。
我曾经说过,我一辈子也不会做追星这样疯狂的事情,但是,你出现了,我的诺言轻而易举的就被打破了。我也喜欢过很多演员,但是这样追的只有你一个。第一次和情敌们给我们亲爱的演员朋友过生日,第一次疯狂的想买各种周边,第一次追到现场去看你录节目,第一次拿没想见一个人到无以复加的地步,真的有太多的第一次了。
记得在一个颁奖礼上你说过,你要感谢你自己,感谢这十年里你简直下来了,你曾放弃。我也要感谢你的未曾放弃,谢谢你坚持下来,我才能爱上这么好的你,人是真么好的你。
“因为你,所以有了我们”,因为你我认识了一群情敌,也交到了些许好友。感谢认识了你,让我的人生有了希冀;感谢认识了你,让我认识了这些好友;感谢认识了你,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力量…………你带给了我很多很多。
何其有幸能够爱上你,不是你何德何能,而是我们三生有幸。我亲爱的演员朋友,最可爱的大狮子。
之前的十年,我没能陪你走,但今后的路,无论风风雨雨,都愿意陪你走下去,陪你细水长流。
马上就要到818的零点了,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一句对你的生日祝福:凯凯生日快乐,愿接下来的一年里,你可以心想事成,更好的走下去。
wharemember

评论

热度(1)